2011年4月14日

絕不含淚

右元帥這句話真是讓阿妮很想跟他握個手

如果是蘇貞昌出來代表民進黨,我一定投給馬英九。
反正一樣無能,不如投個帥的

阿妮絕對不含淚投票的!
綠營的鳥政客們也別奢望自己硬是出來老娘就得照單全收。 


如果讓老蘇當副手呢?

阿妮只有三個字,他作夢


後記:


一個利益薰心自行宣佈參選台北市長的舉動,
讓綠營支持者對其永遠唾棄,老蘇這個例子可以做為所有政治人物的借鏡。

6 則留言:

Jill 提到...

我是寧願把票投給蘇貞昌
我寧把票吃了也比投給他馬的好

Jill 提到...

就算只有馬選,燒了選個鬼也比馬好!

阿妮 提到...

所以台灣進步在哪?大家比爛嗎?

光看蘇假掰的悲情牌才打不到一天,馬上出來攻擊蔡英文...

還有 我個人是很好奇 第二次政見後 蘇說他有 60% 的支持 小英只有不到三成...

那些『支持』的我個人看才是燒出來的吧

Amy 提到...

可以投廢票但是不要投"馬"吧!!我們不喜歡蘇也不喜歡馬啊!!

Jill 提到...

誰還能比馬的爛?
至少,大方向民進黨跟賣國民黨還是不同的
就算蘇貞昌出線,也絕對不是我投給亂碼的理由.....

Unknown 提到...

絕對不含淚投票
綠營的鳥政客們也別奢望自己硬是出來老娘就得照單全收

有你的....讚啦

PS..剛ㄤ拜讀您的"台灣,正常國家三部曲"
心有戚戚焉...長期的戒嚴,讓台灣很多人都失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