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唯一支持

今天下午第三場民進黨電視政見結束後的民調結果!






蘇超越的打手依然拼命靠邀,說民調講唯一支持不道德!
但,阿妮實在是不知道到底是哪裡不道德?
因此阿妮要在這裡公開的說: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唯一支持


蔡英文!



另外,什麼叫做氣度與高度?聽小英今天的結論就知道!

點選可看:小英第三場結論



P.S.:

老蘇跟老謝的共同致命點都是 『me me me and...me』,
別人如何對不起他們,如何抹黑他們,如何打壓他們,
全世界他們最苦情最委屈!

至於阿良,他鬧場的徹底、鬧的歡樂!~_~

男人啊...看看有機會當上總統的女人吧!

2 則留言:

南風 提到...

如果你覺得「唯一支持」很合理,顯然你沒搞清楚「對比式」民調跟「互比式」民調的差異。

要是每個候選人都喊「唯一支持」,那幹嘛把馬英九拉進來搞個「對比式」民調呢? 直接變成三選一的「互比式」民調,三個人PK分高下就好了嘛。

你應該想一想「對比式」民調背後的邏輯,就會知道喊「唯一支持」其實就是在耍民調的小技倆,是在佔其它侯選人的便宜。

其實這兩位候選人我都很喜歡,誰出線我也都支持誰,但是我實在不欣賞這種搞小動作、玩弄民調規則的技倆。

阿妮 提到...

很抱歉!我就是唯一支持蔡英文!

老蘇數不清次數的硬要『唯一』參選,他又是佔了誰的便宜?

而又是誰在媒體上公開的批評另一方?還讓打手上 TVBS 胡扯了一堆?

不管是對比式或者是互比式的民調目前都是蔡英文領先蘇貞昌,所以老蘇應該是急的不得了吧!

這兩位候選人,我只支持蔡英文!
你要喜歡誰那是你的自由,但搞小動作的我可要明說是蘇貞昌而非蔡英文!

另外,我再度重申一次,老娘不含淚投票的,蘇貞昌萬一搞小動作搞到出線,老娘也不會投他!